我是個非常熱愛吸取新知的老人家,

尤其喜歡參加有意思的研習,

這次我就跟好友小芳一起前往著名的台北開平餐飲學校參加研習。

 

 

這是研習報到場地,就在開平餐飲學校對面的主廚之家,

這是培養未來主廚的實習場地,

也開放給附近的一般民眾進來點餐。

01  

 

 

這是研習的實作課程,主題是白色之戀,

今天要製作三種不同的巧克力甜點:

草莓情人、粉橘甜心、冬之戀,

主廚老師很厲害喔,後來還救了我們這組脫不了模的巧克力,

真是太感激了!

02  

 

 

這是我們這組的成品,

雖然大小不一致,不過這也是手工製作的証明啦!哈哈

03  

 

 

這是我們這組夥伴以及作品的合影留念,

我們這組的成員都是宜蘭人喔,

我隔壁那位美麗的婉玲老師目前在花蓮瑞穗服務,

希望她能早日調回家鄉宜蘭。

04  

 

 

製作完成後,從烘焙教室回到樓上的主廚之家,

並享用開平學生的作品。

我點的是香煎鮭魚,

地瓜跟上面的莎莎醬都非常美味,

鮭魚也很鮮嫩可口,

而且昨天一天我都沒有過敏症狀,可見很新鮮。

06  

 

 

這是小芳點的豬肋排,

上面很像甜甜圈的是炸洋蔥圈,

聽說這道也很棒!

05  

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多參加有趣的研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ling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