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晚我只是去東一劃位,
結果就經過好奇進去吃了一頓好料...

 

菊丹-櫃檯的設計相當時尚有質感,可惜我用手機相機畫質不夠好...

01 

 

菊丹-用餐環境頗為舒適

02 

 

前菜-和風生菜沙拉,

有小黃瓜、蘿曼、秋葵、山藥、蕃茄,淋上山椒和風醬很有味道哩!

03 

 

在店員小姐的推薦下,我點了據說是招牌的青花魚定食,

其中的主角青花魚烤得外酥內軟,肥美可口,

其他配菜也都有一定的水準相當不錯。

04 

 

這是最後的水果及甜點-

西瓜、哈密瓜、葡萄,抹茶奶酪以及義大利紅酒醋,

抹茶奶酪略甜一點,但綿密濃郁,

加上微苦的抹茶粉口感更為高雅細緻!好銷魂呀!

05  


還不錯的店,我想我會為了它的烤青花魚,還有抹茶奶酪再去的!

聽說母親節有推出特餐,我想帶老媽去品嚐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ling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