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X: 

『   如果不做點什麼,看起來,未免太寂寞
       靜靜坐在這裡抽菸的我 
       看起來應該比較不寂寞吧   』 

從網誌內的字裡行間,猜想你應該是結束了一場深刻的情感,
雖然這段經歷應該是受傷而無奈的吧。 

什麼時候,清純的你也學會抽菸了?
記憶中的你,還是那個天真又充滿理想的女孩,
也還記得你跟我談論音樂與理想時存在眼底的那份熱情。

只是人都要長大吧,人很難不改變吧,
而你改變了什麼? 
這樣的改變是因為世故?
還是因為寂寞? 

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故事如何,
也清楚知道現在能做的只是陪伴與祈禱你能獲得幸福。 

只想讓你知道,我在這裡,
需要人聊聊的話,我一直都在。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親愛的Y: 

每次看到你的網誌跟相簿,都會覺得好開心喔,
就好像是有小天使圍繞著我灑花瓣轉圈圈的那種幸福XD 

有幸可以跟你當一年的室友,以及一輩子的朋友。
能有你這樣一位好友,真的好幸福喔,
在此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關懷與照顧 <(_   _)> 

如今,你要跟著你家男人回南部去啦,
心中當然會依依不捨(台南跟宜蘭真的好遠喔@@),
但是想到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跟你親愛的家人相處,
也好替你高興喔~ 

下次再見面可能是你跟你家阿豬的婚禮上了吧,呵呵~
快把紅色炸彈丟來吧,
你可能成為我第一位結婚的好友呢 ^___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ling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