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現在教師節只紀念不放假,
這個星期還是安排了教師節活動,讓學生來唱《奉獻》這首歌,
雖然是首老歌,聽著聽著會想到很多事情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奉獻

長路奉獻給遠方      玫瑰奉獻給愛情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  我的愛人
白雲奉獻給草場      江河奉獻給海洋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  我的朋友
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     我不停的問
我不停的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停的想

白鴿奉獻給藍天      星光奉獻給長夜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  我的小孩
雨季奉獻給大地      歲月奉獻給季節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  我的爹娘


祝天下所有的老師,教師節快樂!
也祝福自己,能成為一個越來越棒的老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ling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